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喝酒嗆店員 醉男拿剪刀刺傷2店員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13:17

高雄市凌晨驚傳超商傷人事件,一名黃姓男子酒後在店裡大聲咆哮,之後又和副店長起衝突,一時氣憤,居然拿出隨身攜帶的利剪,朝副店長的左腹部刺下去,另一名店員上前幫忙,手掌也被劃傷,警方趕到現場後,隨即將人壓制上銬,並協助將兩名傷者送醫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戴白色棒球帽的男子,指著副店長破口大罵,兩人隨後在櫃檯前理論,一旁友人想拉也拉不住,兩人爆發激烈口角,此時男子拿出隨身攜帶的剪刀,將副店長刺傷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就看到類似蝴蝶刀的那種,很尖的,我就退到門口這邊來,然後那個副店長就受不了了,就跟他拚了,然後那個店員也很生氣,衣服脫掉也跟他就打起來了。」

圖/TVBS

另一名店員趕來幫忙,也遭到攻擊,兩人接連受傷倒地,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警,而警方抵達現場時,行凶男子因為腳麻跑不掉,蹲在地上喃喃自語,隨即被壓制上銬,帶回派出所做筆錄。
 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你有聽到他們在吵什麼嗎,(嫌犯)就說你看我很不爽,說我對你怎樣,就是在盧,就喝酒在盧而已,他(副店長)就說我今天休假,不然你看要怎樣,我們出來外面講,不要在裡面講,他就這樣說。」

圖/TVBS

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小港區,黃姓嫌犯深夜11點多,到便利超商買啤酒,之後坐在店裡和朋友聊天,不過凌晨兩點準備離開時,不明原因和休假來幫忙的副店長發生爭執,竟然憤而持剪刀攻擊,副店長肚子被刺中,店員則是手掌被劃傷,所幸兩人送醫救治後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桂陽路派出所所長許達騰:「他是供稱,他帶剪刀是為了防身,那跟這個店員,其實並沒有相關太大的恩怨,沒有太大恩怨,這件單純只是偶發事件。」

根據了解,黃姓嫌犯和超商店員並沒有恩怨,疑似是酒後情緒不穩,才會爆發衝突,目前全案已經依傷害罪移送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超商#腹部#酒醉#刺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815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