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丑上映憂爆發槍案 警察戲院站崗如臨大敵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21:15
圖/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粉絲專頁
圖/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粉絲專頁

以蝙蝠俠死對頭為主角的電影小丑昨天(10/3)上映,美國許多戲院都因為它,祭出特別規定,禁止觀眾戴面具或是打扮成小丑進場,就是怕2012年科州戲院槍案重演,片商澄清,沒有要把小丑塑造成英雄,但恐怖情資已讓全美警察上緊發條,不敢大意。

警察一個個搜身,檢查,才放人入場,這些民眾不是要去酒吧或夜店,只是要去看場電影。

 

電影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,他罹患精神疾病,在求職跟生活上承受打擊,令他走上犯罪這條路。

新版小丑:「電影小丑片段,嘿,阻止他。」

這部少數以反派為主角的電影,讓DC粉絲相當興奮。
 

影迷:「我對這部電影感到很興奮,我看了所有的廣告,所有的預告,看了一遍又一遍。」

但對曾經經歷2012年科羅拉多州戲院槍案的人來說,創傷跟痛苦,又再度浮現。

旁白:「對粉絲來說他們擠破頭想看,瓦昆菲尼克斯跟其他大明星走紅毯,這對他們來說只是漫畫(改編的東西),但對發生多次大型槍案的地方來說,這熟悉的感覺他們已受夠了,據報FBI擔心可能會有相似的暴力行動。」

當時自稱是小丑的槍手亂槍掃射,造成12人死亡,情報單位憂心電影上映後,會有模仿效應,部分警局特別發通知給上映戲院。

戲院經理:「門上的告示寫,不能帶包包,不能帶面罩不能裝扮,任何人有這些東西的,會被要求離開,或是把背包或裝扮東西移除,放回他們的車上,要不然他們不允許入內。」

大批警察在戲院外戒備,巡邏,還有便衣,就是怕憾事再次發生。

紐約警方:「它(警力增派)釋出了一個訊息,給想藉此片引伸出暴力活動的人,我們是不會容忍暴力的,我們在這裡穿著服,同時也有便衣,確保公眾安全。」
 

網路影評人:「(電影描述)社會如何把他,推往犯罪跟暴力行為,我認為他們(觀眾)會去想到這些。」

觀眾不能戴面具不准扮小丑,恐攻情資讓小丑還沒上映前,就引發爭議。

小丑導演陶德菲利普斯:「了解某些人是壞蛋或邪惡,不代表我們想要他們,成功當個壞人或惡棍,了解一件事情,從來不是件壞事。」

電影公司聲明:「無論是虛構角色還是電影,都並非幫真實世界的暴力背書,這不是影片的目的,要把這個角色塑造成英雄。」

導演跟片商強調,電影沒有要把主角塑造成英雄,也有影評認為,不該因為槍案,就說小丑很危險但可以確認的是,這部反派電影,已讓全美警察如臨大敵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丑#槍案#電影#反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3

0.0888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