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刁難?便當店遭控「不出餐」 外送員也無奈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21:14

外送員遇到這樣的便當店員工,真的很無奈!日前有外送員到新北市一間連鎖便當店取餐,明明店家沒其他客人要服務,卻遲遲不肯出餐,看到外送員錄影蒐證,還滿問「誰准許的」,這名外送員說,他曾在便當店工作過,但因為不適合,所以只做了七天,覺得被刻意針對。外送平台說,一般遇到這種情況,客服會跟店家溝通,或者轉單,買賣真的做不成,才會退款。

圖/TVBS

 
外送員來到連鎖便當店,明明沒有其他客人要服務,但女員工看起來,就是不出餐。

便當店員工:「是誰准許你錄影的,是誰跟你講錄影的,沒關係我打客服。」

看到外送員拿手機錄影,女員工很不諒解,跑到櫃臺拿電話,說要反應這種狀況。

 
外送員:「給你打客服,你什麼時候開始做,你不做餐。」

圖/TVBS

這是發生在九月底時的情況,十月初,外送員又來,結果,對方還是這樣說。

便當店員工vs.外送員:「請你的派單轉單,(所以你今天還是不做餐),請你換單。」

兩次都碰軟釘子,外送員真的好無奈,跟派單中心和客服反應,似乎也無解,來到店家,雙方之前起口角的位置,就在食材準備區,白天班員工說,的確聽過外送員反應,有人不出餐,他們和外送平台合作,按確認就會出餐,除非現場真的忙過不過來,時間才會往後延。

圖/TVBS

外送員:「因為她知道說,這樣會耽誤我差不多30分鐘以上,所以她就堅持不出餐,要求公司派別的外員出餐,第一次沒有跟店家聯絡,所以我真的不曉得,公司的客服也是怎麼處理的。」

一般消費者付費下單,店家就會開始準備食材,外送員幫忙送,遇到這種不出餐的情況,平台業者表示,會請客服和店家溝通,很少會轉單,買賣真的不成,也會退款給消費者,但,轉單往往耽擱至少20分鐘,消費者也已經肚子餓,如果平台、店家雙方不好好溝通協調,讓外送員等是小事,恐怕影響的是,彼此的商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商譽#刁難#溝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659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