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執導就遇「耍大牌」 藍正龍:吃飯都配合他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22:34

藍正龍首次執導的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今天舉辦記者會,他笑稱遇到最大牌的演員,就是唐寶寶蔡佳宏!包括放飯、午休時間全要配合,更在開拍前就先和蔡佳宏私下約出來,把近百場戲的劇本台詞對完,展現無比耐心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vs.演員蔡佳宏:「你是不是史上最大牌男星?對,哈哈哈哈。」

榮登導演也認定,最大牌的男星,唐寶寶演員蔡佳宏,和郭書瑤、張庭瑚等人,出席藍正龍首度執導的新片「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」記者會,會這麼說,絕不是沒原因。

藍正龍:「因為我們男主角要午睡啊,他午睡起來,哇浪又來了,時間又不夠,我也不知道怎麼辦。」

 
預告:「你沒事吧,你不要再跟著我了啦,可是我想保護妳啊。」

唐寶寶小維和藍正龍飾演的繪本作家,一起遇到美人魚郭書瑤,展開一段特別友情,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,藍正龍因為「波麗士大人」認識了唐寶寶,進而想拍成電影,用了無比耐心,帶著蔡佳宏演戲。

圖/TVBS

蔡佳宏:「導演人很好,不會很兇。」

導演藍正龍:「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辦,只能拿著劇本,跟他兩個人在辦公室,你一搭你一句我一句,你一句我一句,然後我就說,可以把劇本拿掉了嗎,他說可以我試試看。」

從開拍前就先和蔡佳宏約出來,把將近百場戲的劇本土法煉鋼對過,試戲前更壓力大到失眠兩晚,雖然沒有入圍金馬獎,但完成了艱難夢想,藍正龍已經相當感動,郭書瑤更因為從唐寶寶身上獲得真誠、正面的力量,直接淚灑記者會。

蔡佳宏vs.郭書瑤:「Leo安慰一下瑤瑤姐姐,不要哭你是女主角。」

郭書瑤:「我想說他幹嘛一直看我笑,想說怎麼啦,他說,你可愛呀。」
 

圖/TVBS

預告:「森林王子和美人魚,是全世界最厲害的書,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美人魚啦。」

聞天祥:「還有『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』的蔡佳宏。」

唐氏症寶寶蔡佳宏真誠自然的演技,受到評審矚目,雖成為今年金馬最佳新演員遺珠之一,電影也帶給這些憨兒們,最大的鼓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正龍#傻傻愛你#金馬#電影#唐氏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89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