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方澳大橋坍塌 罹難者家屬見遺體一度昏厥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5:13
圖/TVBS
圖/TVBS

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,6名外籍漁工罹難。其中,罹難者Impang George Jagmis妻子今天在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見丈夫遺體時因過於悲痛,一度昏厥,所幸已漸恢復意識。

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,造成3名印尼籍與3名菲律賓籍漁工不幸罹難,遺體都已送往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(員山福園)暫存,並由檢方初步相驗。

 

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表示,縣府已在員山福園成立「南方澳跨港大橋事故追思靈堂」,供死者家屬親友追悼,並提供適當場所供家屬休息。根據印尼籍習俗,靈堂不擺設亡者照片;菲律賓習俗部分,亡者也都採用一般生活照,目前尚未找到合適照片,因此追思靈堂目前只以名字牌位擺設。罹難者家屬使用員山福園內各項設施,都予以免費。

此外,印尼籍罹難者家屬因信奉回教,遺體原則上不會在員山福園火化,事後運送回國;菲律賓籍罹難者將在員山福園就地火化後,骨灰送回菲律賓,但最後一切還是尊重家屬決定。

在這場意外中,菲律賓籍罹難者Impang George Jagmis的妻子與小姨子今天上午搭機抵台後,就直奔員山福園處理死者後事,兩人神情憔悴,妻子更因見到丈夫遺體時,情緒崩潰,一度昏厥,員山福園當下緊急請救護車準備送醫,所幸她之後逐漸恢復意識及血壓,在員山福園暫時休息,沒有送醫。
 

新臺勝漁船船主江國隆說,6名罹難漁工有的跟他一起出海作業已有12年,最短的也有6年,都一起工作很久了。Impang George Jagmis來台工作已經12年,原本明年4月就可以返鄉與家人團圓,卻因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,魂斷異鄉。

此外,印尼籍罹難者MOHAMAD DOMIRI原定11月要回國結婚,婚假都已經請好了,不料也客死異鄉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南方澳大橋崩塌

#南方澳#跨港大橋#坍塌#漁工#移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582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