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到底! 新黨擬推謝啟大選北縣長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3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安去立委下個月初就要補選,新黨決定提名紅黨主席姚立明參選,泛藍整合宣告失敗。不過今天卻有消息傳出,國民黨不打算再對新黨禮讓,年底縣市長選舉,金門縣也將提名人選,挑戰新黨執政優勢;這讓新黨非常不滿,揚言跟國民黨對抗到底,也可能在台北縣長選戰中,推出前立委謝啟大搶票。

姚立明正式登記,成為新黨提名的候選人,泛藍在大安區立委補選正式宣告分裂,就在這時刻卻有消息傳出,國民黨金門縣長選舉,不再禮讓新黨。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這非常清楚,國民黨一黨獨霸的心態,這是一個憾事。」

新黨直指國民黨放話,準備用大藍吃小藍,新黨更撂重話,要跟國民黨拚到底。新黨秘書長李勝峰:「新黨志不在金馬2個外島,請國民黨搞清楚,我們的志就在台北縣長,新黨可以推的人太多了,像謝啟大就是非常優秀的人選。」

國民黨到底要提誰參選台北縣都搞不定了,現在新黨又出招,國民黨中央冷處理。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以前親民黨提出人參選的時候,新黨不是大罵說親民黨破壞藍營和諧團結,現在自己又推出人出來,這是不是有矛盾。」

拿親民黨舉例,國民黨也只能道德呼籲,國親新有時合作有時分裂,這樣的戲碼已經十幾年,卻始終沒有下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姚立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06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