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未來」副手? 賴清德14日旋風訪美替總統助選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崔重群 哀昭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2:43

總統蔡英文今天(10/4)回防故鄉屏東固票,面對基層期待的蔡賴配,總統重申,時間到就會向大家報告,不過在蔡賴配前,前行政院賴清德已經允諾,10月中,要替總統到美國輔選,而且其中兩天還會到華府會見美國政要!

圖/TVBS

 
支持者:「總統好。」

選戰倒數正式進入2位數,總統回防故鄉屏東固票,鄉親們好開心,但不少基層更盼望的是,蔡賴配,到底有沒有譜!

總統蔡英文:「民進黨很團結,那我們的溝通也沒有問題,那我們也希望在最適當的時間,推出最佳人選。」

 
圖/TVBS

總統態度,依舊曖昧,不過在配不配前,賴清德已允諾要當總統分身,到美國助選,預計10/14抵達舊金山,接著轉往芝加哥,18日在華府會拜會美國政要,最後一站則到紐約,此趟演講主題,也會緊扣,總統拚連任的SLOGAN,以團結台灣為主軸,不過黨內雖也期待蔡賴配,但有立委,認為加分有限!

立委(民)郭正亮:「不管是小英加賴,還是韓國瑜加朱立倫,上升的幅度都有限,所以我覺得這個選舉,最後還是,以正的(主帥)為主啦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根據最新民調,蔡韓對決,總統仍勝韓國瑜13個百分點,但若蔡賴配,只多韓,近一個百分點,不過藍綠兩黨的隱憂,恐怕還有郭台銘,因為該民調顯示,如果郭台銘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,政黨支持度成長近四倍!
 
立委(國)童惠珍:「至於郭董事長,已經講好他不會獨立參選,他如果選擇加入其他政黨,對國民黨當然是很大的傷害。」

距離大選不到百日,但選情依舊未明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蔡賴配#賴清德#基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2

0.0869

0.2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