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空中兵力預演 IDF等6型軍機飛越總統府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0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下週就是雙十國慶,國防部今天上午出動UH-60M、S-70C、AH-64E、AH-1W等各型直升機,以及象徵國機國造的IDF經國號戰機、AT-3教練機通過總統府上空,進行空中全兵力預演校閱。

據規劃,今天分別有6架UH-60M黑鷹直升機、4架S-70C直升機、4架AH-64E阿帕契直升機、4架AH-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,以及7架IDF經國號戰鬥機、8架AT-3教練機通過總統府上空。

 

10月10日國慶即將到來,國慶日當天除規劃海軍陸戰特勤隊、憲指部快反連、陸專鼓號樂隊、三軍樂儀隊在總統府前參與演出外,屆時也將有各型直升機及戰機在空中以分列式通過總統府正上方。

圖/中央社

為讓國慶典禮完美進行,國防部近期已開始進行各項預演,包括2日進行的空中半兵力預演校閱。今天及6日上午則是進行空中全兵力預演校閱。

 
此外,國慶籌備會日前在臉書首度公布民國108年國慶動態logo,並說明國慶主視覺「攜手世界台灣耀飛」的設計理念,如箭頭般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,象徵台灣不停追求進步。在色彩方面,奪目的大地綠,展現台灣人的積極、活力;搶眼的熱情紫,秀出台灣的友善、好客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慶#IDF#軍機#總統府#經國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649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