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2020「神仙難救」? 命理師驚曝:絕不會當選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0:27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2020總統大選昨天(3日)邁入倒數1百天,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持續下滑,民調目前仍輸給總統蔡英文。對此,知名「鳥卦」命理師王馨怡日前也針對韓的選情卜卦,結果讓她不禁直呼「我做這麼久第1次看到這麼差的卦!」此外,她也預言韓此次「絕對不會當選!」

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王馨怡替韓國瑜卜出了「乙巳籤」,她進一步解籤表示,鬥爭在事情的背後,其實真的不用往背後看,「你不知道這樣下去是不是能得到正面的報酬,某天你才會知道,那些心血功勞卻與你無干…」她直言,這代表此事競爭激烈,難以如願,即使辛苦耕耘,也得不到應有的回報。

 

圖/翻攝自王馨怡命理鳥卦粉絲團

針對這籤詩,王馨怡不禁直呼「我做這麼久第1次看到這麼差的卦!」、「神仙難救無命子」,她特別提醒韓國瑜,如果這樣子繼續下去,可能未來連高雄市長的位子都會受影響,她也勸韓「自己多想一想吧,不要到時兩頭空!」

最後王馨怡強調,自己無黨無派也沒有任何政治立場,單純只是幫韓國瑜卜卦後,驚見籤詩相當糟糕,才會出面分享;此外,她也預言韓國瑜2020大選「絕對不會當選!」若屆時韓順利當選,她願意從此當1名免費鳥卦師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2020#總統大選#韓國瑜#蔡英文#當選#命理師#鳥卦#王馨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9032

1.2894

2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