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車門沒關就開車 害女學生摔落輾斷腿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0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1:12

新竹一名女學生,去年5月準備下校車時,司機沒等門關好就開車,她因此跌出車外,遭校車後輪輾過,左腳踝開放性骨折,一年多來動了四次手術,到現在經常要坐輪椅,未來恐怕影響走路,而新竹地院審理終結,肇事司機判僅處5個月徒刑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圖/TVBS

 
4、5名新竹光復中學學生,從客運下車,不到10秒鐘,司機關門開走,完全沒注意後車門狀況,結果一名女學生就這樣跌出車外,當場遭到後輪輾過。

民眾:「就這裡,這裡。」

女學生痛得站不起來,緊急送醫後,發現左腳踝開放性骨折,韌帶和踝關節破裂,而這起車禍發生在2018年5月,即使經過一年多,她的腳還是包著紗布,大部分時間只能坐輪椅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林小姐:「就是會有疤痕增生,最近就是去修疤,這次第四次手術,走路的話就站不久也走不久,因為我肌腱那些全部都受損,醫生已經判定說沒有辦法再恢復了。」

林小姐一共動了四次手術,如今每天都要復健,大學只好先延讀一年,而肇事的洪姓司機,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,新竹地院審理終結,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,易科罰金15萬。

當事人林小姐:「判的太輕了,因為他之前有過失致死(前科),他只有在第一次我開刀的時候,他比較關心,後續他就沒有什麼在關心了。」

圖/TVBS

發生車禍後,客運業者最終有賠償120萬,洪姓司機一開始雖然表達關心,但第一次開刀後,就不聞不問,讓當事人無法諒解。

當事人林小姐vs.家人:「以後應該會幫妳辦輕度殘障,有可能,應該會啦,夢想也沒了,什麼都沒了,就這些錢,根本就不夠。」

司機一時疏忽,害的女學生可能終身無法像正常人一樣走路,再多的賠償,也難換回健康的雙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門#跌落#輾斷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09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