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陣前換將! 李哲華爆氣嗆「自己辭就好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9:43

國民黨陣前換將,引發內鬥質疑,更傳出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就是因為在韓國瑜跟吳敦義之間,太挺韓,因此被認為不夠忠心。政治評論員就說,這顯示國民黨現在已經是在為敗選的究責推託責任。

圖/TVBS

 
時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(2018.12.14):「有點人前手牽手,人後下毒的感覺。」

關鍵時刻,國民黨組發會李哲華被調換職位,曾經跟被說是吳敦義愛將的他,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再度被下毒手?據了解,李哲華氣到說要自己辭職,去韓國瑜團隊當志工,但當下被曾永權勸阻,叫他不要跟黨撕破臉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人事的異動而已啊,也沒有人吃虧,沒有人失業,沒有人薪水少一毛錢,只是工作更換一部分,就這樣而已。」

 
圖/TVBS

強調選前換掉布局大將組發會主委很單純,因為現在政壇解讀,李哲華就是個祭品,獻給郭台銘,換得吳郭會;另一個說法是,李哲華太挺韓,得罪夫人幫,讓夫人和吳敦義質疑他的忠心。

媒體人 單厚之:「如果選後韓吳終究一戰的時候,『那你要站在哪邊?』。吳這個時候寧可換一個我更信賴的人,來處理這個位子,要發郭台銘榮譽狀的時候,李哲華聽到是反對的,在那件事情上面他可能韓郭之間,他(李哲華)可能更靠韓。」

說白了,就是李哲華不夠乖了,國民黨內部權力鬥爭,就傳出李哲華還因為花蓮黨部問題,引發中央陳抗事件,讓高層震怒。

圖/TVBS

政治評論員 唐湘龍:「顯示國民黨不同系統,已經開始有一點在為可能會遭遇敗選,在準備推託責任,這種在選舉過程當中陣前換將就可能發生,其實這跟4年之前換柱事件不也是一樣嗎?!」

選舉還有100天,戰爭還沒輸贏,國民黨自己人先鬥個你死我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李哲華#吳敦義#辭職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665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