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寫文救火? 陳明文妻談300萬:到台北忘拿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20:27

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上個月在高鐵遺失300萬元一事,不只成為政壇話題,也被國民黨立委懷疑是否涉及洗錢,沒想到就在事件快落幕時,陳明文的妻子廖素惠,在臉書打破沉默,以縮時人生為題,強調這錢就是到台北忘了拿,這文一PO出,也讓不少民進黨立委很傻眼!

圖/TVBS

 
立委(民)陳明文(2019.9.28):「如果你們有疑問,就到高鐵去問。」

連當事人都不想再談的300萬,陳明文的夫人廖素惠,卻在臉書打破沉默!

廖素惠以縮時人生為題,提到陳明文一個政治人物,在高速的高鐵上,忘了拿自己從家裡帶來的300萬皮箱,沒辦法想像還沒搭高鐵前,已跑了半山區的行程,回到家,拿了行李箱,奔向高鐵,檢察官也深入調查,高鐵録影帶畫面顯示出來。到了台北,忘了拿。在這失速的快速加速的社會裡,你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?字句間,似乎有意模仿金城武的廣告概念,彷彿也想替丈夫說點什麼,但看在黨內同志眼裡。

 
圖/TVBS

立委(民)管碧玲:「我們就不要用政治的眼光去看它,我們就當作說,她確實心理上有這些感懷,我們尊重她。」

立委(民)何志偉:「我覺得她應該是用一個,疼惜自己先生的心情,在做這樣子的行為,但是如果是準公關作業的話,它應該就不應該再被提起。」

只差沒把提油澆火說出口,因為300萬這事,多少已影響綠營的立委選情,不過廖素惠說,他的文章,純粹只是抒發心情! 

圖/TVBS

廖素惠:「那我平常就喜歡寫文章,3、4個月就寫一次,我自己的感覺,也不會什麼不捨,捨不得,沒有都沒有。」

只是廖素惠前一秒,才說喜歡寫文章,下一秒就暫停分享,而這也不是廖素惠首度在臉書,談丈夫陳明文的爭議,兩年前,張花冠和陳明文的摟肩事件,廖素惠也曾在臉書發文,透露要揭露張花冠真面目,跟陳明文有關的,廖素惠或許特別有感觸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明文#廖素惠#300萬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75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