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數100天!韓國瑜搭遊輪 找庶民射穿雲箭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20:49

距離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,高雄市長韓國韓特別利用午休空檔舉辦記者會,地點選在遊輪上,以「海賊王」主題裝扮,韓國瑜帶上魯夫帽,選在市長就職典禮搭船的地點棧貳庫,象徵領航再出發,韓國瑜說,未來選戰抹黑一定是驚濤駭浪,並且向支持者喊話,不要覺得氣餒沮喪,強調自己民調和支持度非常強大。

圖/TVBS

 
找庶民射穿雲箭,第一發沒抓到訣竅,箭掉了撿起來再一次,拉弓射出去,輪到韓國瑜射第三支。

聲源主持人:「穿雲箭,喔。」

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,韓國瑜戴上海賊王的魯夫帽,國政團只見總召張善政和發言人黃曼昕兩人到場,一行人搭上光榮號遊輪,地點選在就職典禮搭船出發的棧貳庫,再次啟航。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到今天為止,我韓國瑜被抹黑到這種程度,我還沒有開口罵過一個人,不是說我們沒有脾氣,而是說我們希望追求,更高的神聖的民主價值,我們不要氣餒,而且保證大家並不孤獨,我們的民調,我們的支持度還是非常強大。」

要支持者別氣餒,韓國瑜信心喊話打選戰,但對副手人選有所保留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副手人選到時候,談妥了一定跟大家公布,請大家稍安勿躁。」

選戰倒數一百天,韓國瑜利用午休時間在遊輪開選舉記者會,不過乘載上限134人,會前一下子湧入太多支持者,超載趕人,結束後又有突發狀況。

圖/TVBS

工作人員:「突發的情況,純粹就是機器過熱而已。」

機房異常導致噴出大量黑灰漂浮水面,一場選戰領航記者會,噴黑煙、掉箭,插曲不少。

 
前美國副國務卿約翰.尼格羅龐提:「我們想要了解台灣的現狀,讓我們能把資訊帶回去,讓美國民眾知道。」

韓國瑜沒放心上,換上西裝打領帶,市政腳步再啟動,美國行還沒鬆口,先接見美國華盛頓智庫代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海賊王#穿雲箭#抹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7

0.2616

0.4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