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眾叛親離 憲嫂批扁嫂:沒說實話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黃國瑞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2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儘管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已經部份認罪,不過被牽連的人卻不見得領情,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的夫人鄭貴蓮就直指,扁嫂很多說法不是事實;至於吳淑珍公開道歉,民進黨前同志似乎也感受不到誠意,林濁水批評扁珍都只是光道歉不反省,才會搞到現在眾叛親離。

扁嫂公開道歉,民進黨立委感動嗎?記者:「夫人部分認罪?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你不要再問我夫人了,我並不了解她,可以嗎?」

即使吳淑珍部分認罪,甚至坦承在南港展覽館案,指示余政憲幫力麒建設開出最有利標,但余政憲夫人鄭貴蓮還是認為,扁嫂很多說法不是事實,沒有還余政憲清白,酸溜溜的說希望她多花時間回想,曾經挺扁的立委,現在也像陪審團一員。

邱議瑩:「包括幾個被告,提出的證詞基本上都是一致的,只有夫人講的部分是比較不一樣,如人飲水冷暖自知,現在這些幕僚群們心情上,都不是非常好。」

前立委林濁水,向來大聲質疑陳前總統,剛好出新書檢討他8年執政,這次他提出預言。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:「這個集團會從最核心內部,眾叛親離,由內向外擴散。」

政大台灣文學研究所長陳芳明,看了陳前總統的書,他的專業評價是。政大台文所長陳芳明:「那個書名本來就取錯了呀,十字架不是他(扁)自己要的,他是送給我們,你可以看出來,他是把他的朋友,一個一個都釘在上面。」

或許陳前總統的處境,是登上想像中的十字架,但台下已經眾叛親離了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42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