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子弟兵葉元之 接任韓辦新發言人

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/ 攝影 宋珮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22:16

大選前100天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有了新發言人,他是朱立倫的子弟兵,也就是新北市議員葉元之,他強調幾天前接獲徵詢時,已經先向朱立倫報告,朱立倫交代他要全力以赴。由於一早韓國瑜的競選行程通知,才出現南北不同調的情況,現在,三位發言人如何分工?會不會形成多頭馬車?備受關切!

圖/TVBS

 
選前一百天,韓辦又有新發言人,他是朱立倫的子弟兵葉元之。

新北市議員葉元之:「韓市長沒提韓朱配的議題,他前幾天問我,第一時間有跟朱市長報告,他叫我全力以赴,是很好的歷練。」

由於韓國瑜港區射箭的競選行程,一早八點半才曝光,卻不是由幕僚公布,也讓群組內五百位媒體一頭霧水,韓辦是否有多頭馬車的疑慮!

 
圖/TVBS

新北市議元葉元之:「前幾天告知的,曾在國民黨基層做類似工作,要一起打贏選戰。」

韓辦發言人何庭歡:「市政定案才能確認行程,所以行程決定早上公布。」

事實上,不只行程公布南北不同調。

記者vs.黨部員工:「辦公室還沒成立嗎,(還沒呀),你沒看到都還沒好呀。」

運作一段時間的韓國瑜南部競辦,到現在連辦公室都沒有,它就設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,要找人,只能碰運氣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黨部員工:「競辦的人呢,競辦的人好像沒有看到耶。」

 
為了配合韓國瑜,平時跑市政假日跑選舉,競選總部就設在南部,但政治及媒體中心在北部,又設了北部辦公室,現在,總共三位發言人,黃曼昕負責國政,韓辦部分,原本的何庭歡之外,加了朱立倫的子弟兵葉元之,兩人工作如何區隔呢?

韓辦發言人何庭歡:「互相支援,分工再討論,會有很好的溝通。」

選戰瞬息萬變,發言人增加為三個人,如何避免重疊或出現漏洞,考驗團隊成員的默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幕僚#總統#高雄#朱立倫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73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