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廢車拖20公里 後座赫見男屍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2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拖吊報廢車輛卻發現屍體,真是把拖車司機嚇壞了!台南市安南區一個廢車回收場,昨天去拖吊一輛報廢的路邊廣告車,不過車子拖了20公里回到場裡,工作人員要解體時,赫然發現車子後座有具男屍,還有燒炭自殺的工具,嚇一大跳,拖車司機想到自己拖著屍體開了這麼遠,也直說要去收驚。

就在這台報廢的紅色小轎車旁邊,警方拉起封鎖線,因為在車裡竟然發現一具男屍!當時負責把報廢車拖到回收場的司機,想到自己拖著載有屍體的車開了20公里,嚇都嚇死了。

回收場老闆:「拖的時候他就覺得有臭味,他就先關起來拖回來,回來打破玻璃,才發現裡面有一具屍體。」

這間廢車回收場,原本已經向這台報廢車車主買下這輛車,停在路邊當廣告車,環保局要求把報廢車拖走,司機拖吊車子,開了20公里到回收場,工作人員要拆解時,敲破玻璃卻發現後座有具男屍跟燒炭工具,都嚇了一跳,拖著屍體走了20公里的司機更是嚇得一直唸佛。

警方:「在現場發現死者的打火機,以及助燃噴火器,還有裝木炭的鍋子以及燒過的木炭。」

警方研判死者應該是撬開車門進去,身上證件查出,死者姓張,51歲,曾因竊盜入獄,96年獲釋,和家人都沒有聯絡,為何尋短,警方還要調查,不過司機發現屍體,也算讓死者得以入土為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報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1087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