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令麟交保 法官附帶「回籠條款」


發佈時間:2009/02/1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令麟再度獲得交保,但法官附帶4項回籠條款,除了到法院及派出所報到外,調查員也改為24小時監控。而王令麟今天一大早,就搭車前往辦公室。負責監控的調查員,也從2名增派為4名,緊緊跟在後頭,只要王令麟違反規定,就隨時被再度羈押。

前一晚再度重獲自由,王令麟終於能回家好好睡一覺,不過早上8點,王令麟就提早前往辦公室,原本停在大門口,負責監控的北機組調查員,也緊跟在頭、如影隨形。大樓管理員:「調查員都24時監控他,有輪班,打球什麼的都跟著走。」

從去年10月傳出王令麟密謀偷渡,法院就派調查員嚴密監控,但還是將他羈押,讓王令麟當庭哭訴,說調查員晚上9點甚至半夜12點,都打電話確認他有沒有在家,甚至深夜還要他起床,開燈走到陽台讓他們看一下,每天也要求他不能走車道或側門,只能從大門進出,並搭乘固定的座車,同時跟調查員報告詳細行蹤。

但法院還是認為王令麟有逃亡可能,這次讓他交保,也再附帶四項「回籠條款」。除了每天晚上要到派出所報到、每週三到法院報到外,並要求王令麟不得恐嚇案件相關證人,同時將2名調查員增為4名人員24小時監控,王令麟走到哪,調查員就跟到哪,只要王令麟違反任何規定,就隨時有可能被再度羈押,回籠台北看守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93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