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逆子棄母等死 依遺棄罪判8月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2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4月,高雄縣一名70幾歲染有重病的老婦人,4名子女不滿她長期拋夫棄子,對她不理不睬,還把她丟在客廳地板等死,檢察官調查後,因為二兒子堅稱不知情,其他3名子女,被依遺棄罪各判刑8個月。

鄰居(2008.4.3):「只用木板讓婦人睡,你沒看到門口那塊板子。」

去年4月,鄰居指證歷歷,70幾歲的石姓婦人,因為身患重病,她的3名子女對母親不理不睬,還把她丟在客廳地板上,任螞蟻爬滿身活活等死。婦人兒子(2007.11.21):「因為我父親死前留下2、3百萬,結果被母親賣光光,長輩做不好,晚輩難道要負責嗎?」

家屬說,婦人年輕時曾丟下整個家庭不告而別,讓4名子女相當不諒解,但即便如此,將重病老母親棄之不理,高雄地院調查後,將3名子女依遺棄罪各判8個月。

高雄地方法院庭長田平安:「拒絕給予撫助跟養育的責任,所以本院判處他們遺棄的行為,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。」

惟獨2兒子,堅稱不知情,獲判無罪;如今婦人住在安養院中,法官考量其他3名子女要分擔費用,也為了讓老婦有人照顧,給予3名子女緩刑3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遺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71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