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頑童小春6年婚姻告吹網譙「劈腿」 情斷內幕曝光!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5:45
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和老婆陸籍饒舌歌手呆寶靜今(3日)宣布離婚。圖/翻攝自呆寶靜IG
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和老婆陸籍饒舌歌手呆寶靜今(3日)宣布離婚。圖/翻攝自呆寶靜IG

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和老婆陸籍饒舌歌手呆寶靜,育有一子,今(3日)無預警宣布離婚,結束6年婚姻,震驚演藝圈。有網友至IG留言嗆小春「請問劈腿的人怎麼有臉講的這麼冠冕堂皇?」他本人上火線回應了。

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和老婆陸籍饒舌歌手呆寶靜今(3日)宣布離婚。圖/翻攝小春IG

 
小春今在IG上PO文表示,過去沒想過自己會步入婚姻,在這段關係中,喜、怒、哀、樂、衝動、感動、年少無知、各種考驗都有,但他自認不是一個好丈夫、好爸爸,雖然試著改變過,最終仍決定選擇結束這一切。

宣布離婚消息後,有網友留言狂嗆,「請問劈腿的人怎麼有臉講的這麼冠冕堂皇?」意外釣出本尊回應,「曾經我做錯過事,但我們彼此努力到現在,這段時間我問心無愧,請你發言自重」。
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和老婆陸籍饒舌歌手呆寶靜今(3日)宣布離婚。圖/翻攝呆寶靜IG

呆寶靜則在IG指出,「感謝這段時間關心幫助我的同事跟朋友。給大家添麻煩了。」文中指出,「我們離婚了,說實話,目前我不想看他過得太好,也不希望他過得太差。他還是孩子值得驕傲的父親,所以我的情緒交給時間,也許有一天,我能真心祝福他。」呆寶靜說,「事已至此,對錯已經無關緊要,過去我問心無愧,可能不完美但已盡我所能,足矣。將來,不過問不打擾,各自安好。成全你的自由,我也自由了。」

 
所屬公司本色音樂小編則在IG上透露兩人離婚原因。圖/翻攝本色音樂IG


對於兩人無預警宣布離婚,又有網友指控「劈腿」,所屬公司本色音樂小編則在IG上透露兩人離婚原因:「結婚除了必須有愛情做基礎外,柴米油鹽的生活鎖事,才是真正婚姻的試煉石!不是所有的王子跟公主結婚後,都能幸福快樂。但我們也一起看著小春、呆寶,他們曾經都很努力去維持這婚姻。小編表示,「一段婚姻走不下去了(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兒子),相信他們是比任何人更難才做下這個決定」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頑童#小春#本色音樂#劈腿#離婚#呆寶靜#柴米油鹽#內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815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