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體美容SPA 遭檢舉廢水排入河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2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有家自稱「靈界澡堂」的美容業者,宣稱自日本引進所謂的「湯灌」技術,幫往生者的大體進行美容SPA,民眾檢舉,業者在未經處理的情況下,逕自將廢水排入水溝,一早北縣官員前往稽查,業者強調現場只從事教學實習,沒有實際操作。

北縣官員:「這一支這一支啦,裡面也有看到同樣的管子。」

打著靈界澡堂的名號,幫往生者大體修容、沐浴,不過卻有民眾檢舉,業者卻竟將廢水排入水溝,一早民政局官員,前往稽查。

北縣官員:「從這下面水過來洗一洗,再排出去,所以我們合理推斷,如果打出去這樣接管的話,就是外面那支管子部分還要再問清楚。」

房間內只有一具模型躺在床上,業者宣稱,自日本引進所謂湯灌技術,來幫往生者修容、沐浴,另外還有一套沙發,供家屬全程見證,不過業者強調,這裡只供教學,沒有實際操作。

業者:「民眾可能誤會了,我們並沒有在這邊清洗大體,沒有清洗大體,當然沒有排放廢水的問題。」

由於屍水裡,可能含有致命的細菌毒素,如果直接排入水溝,民眾接觸後會出現紅疹、紅腫的過敏反應,萬一誤食更可能引發敗血症;是單純的教學空間?還是另有營業行為?民政局表示,將加強稽核,確保民眾的安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廢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78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