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3年空手道剛柔會亞太盃賽 台灣取得主辦權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8:09
圖/國際空手道剛柔會台灣支部提供
圖/國際空手道剛柔會台灣支部提供

第7屆空手道剛柔會亞太盃錦標賽近日在菲律賓舉行,中華隊奪下6金8銀17銅,台灣更爭取到2023年主辦權。總教練張靜麗說,開幕時看著選手揮舞國旗進場,既開心又感動。

空手道剛柔會亞太盃錦標賽每4年舉辦一次,今年在菲律賓宿霧(Cebu)登場,日本、印尼、菲律賓、印度、新加坡、香港、澳門、馬來西亞、中國等23個國家和地區參賽。

 

本屆錦標賽和技術研討會1日閉幕。國際空手道剛柔會台灣支部支部長張靜麗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,一直以來,中華隊都以中華民國國旗參加剛柔會錦標賽;雖然中國隊每次都提出異議,在中華隊堅持下,選手們還是舉國旗而非奧運會旗入場。

圖/國際空手道剛柔會台灣支部提供

她表示,看著選手們揮舞國旗,讓她既感動,又百感交集。

 
張靜麗說,這次中華隊陣容龐大,有32名選手參賽,僅次於印尼隊。

她表示,因日本隊實力非常堅強,多位中華隊選手在金牌戰落敗,僅摘下銀牌,但台北市立大學的楊岱諺和黃俐嘉表現出色,分別在男子U21歲個人「型」和女子U21歲50公斤以下個人對打項目,擊敗日本選手奪冠。最終中華隊總成績不敵日本和印尼,屈居第3。

其他4名奪金選手分別是:張右昇在男子16到17歲76公斤以上個人對打、杜承瀚在男子14到15歲63公斤以下個人對打、鍾盷紜在女子14到15歲54公斤以下個人對打、侯沛萱在女子14到15歲54公斤以上個人對打摘下金牌。

對於國際空手道剛柔會全票通過台灣主辦下屆亞太盃錦標賽,台灣空手道剛柔會理事長張珮玲表示,這是台灣首次獲得這項主辦權,將全力以赴,「我們從此刻開始,就要著手準備這千載難逢的國際賽事,台灣只能有贏的策略,讓我們一起為國家做出貢獻」。

張靜麗說,中華隊將嚴加選拔參賽選手,由啟蒙教練對每位選手加強訓練,相信以地主國優勢,有機會擊敗日本,拿下2023年亞太盃錦標賽總冠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手道#主辦權#亞太盃#錦標賽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957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