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剩百天 韓競辦未「開放」、幕僚南北跑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4:32

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剩下一百天,韓國瑜為了把市政跟國政分開,設置了國政及選務兩位發言人,加上市府團隊,共有三位發言人對外論述,而且還分別在北高成立競選辦公室,不過競選團隊都已經運作一兩個月,總部卻還沒有對外開張,加上兩位發言人多數時間都在北部,有時候行程發布還會不同調,能否兼顧南部輿情,考驗團隊默契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競選行程要搭船在港區射箭,一早8點半曝光,不過卻不是由幕僚公布,也讓群組內五百位媒體一頭霧水,但不只行程搞烏龍。

記者vs.黨部員工:「競選辦公室在幾樓呢,辦公室還沒成立嗎,還沒呀,你沒看到都還沒好呀。」

運作一段時間的韓國瑜南部競辦,到現在連辦公室都沒有,如果要找人,只能碰運氣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黨部員工:「競辦的人呢,競辦的人好像沒有看到耶。」

原來競辦就設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,目前只有工作人員,窩在一個房間辦公,當然發言人也得兩頭跑。

活動主持人(108.09.08):「當選,韓國瑜,當選。」

原來為了配合韓國瑜,平時跑市政假日跑選舉,以及市民觀感,競選總部就設在南部,但由於政治及媒體中心在北部,又分別設了北部辦公室,而且還有三位發言人,分別是有一半時間在北部的選務發言人何庭歡,以及每周南下一天的國政發言人黃曼昕以及,負責市府政策的王淺秋,但有些工作常常出現重疊或是缺口。

圖/TVBS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(108.08.14):「我們任何品項的任何支出,都是如實依法申報,那麼也都會有合理的名目支出。」

韓國瑜的獻金支出爭議,何庭歡第一時間說,高粱酒都有依法申報,但過了一夜,才由市府及韓國瑜親自回應其實是民眾捐獻的,但負面與論已經發酵,另外3日中午的國政記者會,包括選務及國政發言人也都在一個多小時前,才出現會場。

 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:「那我們三個彼此之間,如果針對於議題到底是應該怎麼去分類,或是怎麼回答,我們三個之間也會做密切順暢的溝通,至於說時間的部分,其實我會提早安排提早規劃,所以並不會有時間重疊或軋不過來的問題。」

畢竟選戰局勢瞬息萬變,要兼顧南北三百多公里發生的各種細節,還有待時間考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總統大選#投票#競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3461

0.4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