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禮服業秘辛全曝光! 屈中恆嚇:以後女兒結婚穿旗袍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3:0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結婚是人一生的終身大事,不少人都會精心挑選婚紗禮服,希望在婚宴上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。一名婚紗禮服秘書分享,其實這個行業充斥著許多不同的話術,更加碼驚爆禮服業的「三大暗黑秘密」。

 

婚紗禮服秘書在節目上大談行業秘辛。 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YouTube 頻道

 
一名婚紗禮服秘書Judy近日在節目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上揭露禮服業的秘辛,她強調,由於這個行業有業績壓力,所以全新的衣服都會向客人加價,要求加個1、2萬,而他們則會跟客人聲稱這是「全手工設計款」,只是事實並非如此。Judy說,其實這一切都是騙人的,早在客人來之前,他們會先把比較新的禮服藏起來,等客人有需求後再拿出來,就可以多賺客人的錢。
 
第二,通常禮服租出去,難免會耗損,客人通常會滿在意這點,但禮服師就會強調,「會送回原廠給設計師做修補」,但其實根本沒有這件事,都是禮服秘書自己修補、動手縫的。
 
最後,Judy警惕各位準新郎、新娘們,「不要挑選熱門款」,通常熱門款的婚紗會有不少人搶著穿,假如今天跟明天都有人預訂,他們根本沒時間拿去送洗,只能噴噴香水,試圖壓過上個客人的汗臭味,甚至有人經期來留下血漬在禮服上,也只會拿牙刷把痕跡刷掉。
 
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YouTube 頻道

 
聽完禮服業的大爆料,主持群都驚呼連連,其中屈中恆更是嚇到,直言「以後女兒結婚我讓她穿旗袍好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屈中恆#熱門#婚紗#爆料#秘辛#禮服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811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