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國民黨「留校察看」 李正皓:近親繁殖是黨最大悲劇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2:09
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,近日在政論節目多次發表批評韓國瑜的言論,遭到黨部考紀會決議留校察看。(圖/TVBS)
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,近日在政論節目多次發表批評韓國瑜的言論,遭到黨部考紀會決議留校察看。(圖/TVBS)

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近期各項民調都呈現落後狀態,最近甚至已經落後民進黨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,這讓許多藍軍支持者十分憂心,不少挺韓的藍營政治人物和名嘴也紛紛辯護。只是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,近期上節目評論韓國瑜選情時,屢屢公開批評砲轟,日前遭黨內「留校察看」。對此李正皓也在臉書發文,「相同基因的近親繁殖是百年政黨最大的悲劇。」

李正皓是國民黨員,但他近期上政論節目時,卻屢屢發表韓國瑜的言論,包括「知識藍或經濟藍,對於韓國瑜的憂慮都是存在的,對於韓國瑜的不放心都是存在的」、「其實很多事情是韓國瑜,坦白說是『非受迫性失誤』,是他自己沒有做好,而產生的民調的下滑。」也許是忠言逆耳,這些聽在韓國瑜的支持者耳中,非常氣憤且要求黨紀處分。

 

李正皓日前接到中和區的黨部通知,將針對他召開考紀會,他預估可能會被開除。李正皓還說,「若真的被開除,就是被『國瑜黨』開除。」經過考紀會開會決議後,決定對他「留校察看」,再觀察他之後言行內容,若有類似言論再出現,黨中央就可以直接開鍘。

對於黨的決議,李正皓也說出真話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面對黨考紀會的決議,李正皓今(3)日上午8時在臉書發文,開頭就直言「留校察看?看到市黨部對我的懲處,很多人、包含我在內都覺得意外。」

 
李正皓接著提到,自己一直都是國民黨內叛逆囝仔,因此「留校察看」可能是國民黨這個百年政黨,對我這個叛逆囝仔的最大寬容。

李正皓表示,4年前當時一群同樣有黨職在身的朋友,無懼黨中央唱反調,支持多元成家;3年前,當時大喊國民黨要主動面對和處理黨產問題;儘管紀年過去了,年紀大了些,但叛逆的基因仍在。

「不同的意見、不同的基因,才能確保國民黨的生物多樣性。」李正皓說這是一位他很尊敬的前輩,在他入黨時對他說的話,至今難忘,因為相同基因的近親繁殖是百年政黨最大的悲劇,共勉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黨#考紀會#草鞋聯盟#李正皓#叛逆囝仔#留校察看#基因#近親繁殖#百年政黨#高雄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71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