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狠父一夜虐殺5孩 殘忍過程曝光惹眾怒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2:38
單親父親因情緒失控,將5名孩子殺害。圖/翻攝自News 19 WLTX YouTube
單親父親因情緒失控,將5名孩子殺害。圖/翻攝自News 19 WLTX YouTube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37歲男子,與妻子離婚後獨自撫養5名兒女,但疑似是受到經濟壓力和宗教影響,精神狀態一直不穩定,直到有次因一時情緒崩潰,命令6歲兒子持續做運動長達數小時,導致男孩疲憊過度身亡,最後再用雙手、皮帶將剩下4名孩子殺害。事情曝光後,法官認為男子沒有精神疾病,將他判決死刑,其中有不少陪審團成員聽完孩子們被殺害的過程後,也受到極大的心理創傷。

單親父殺害5名兒女後,出庭坦承犯案。圖/翻攝自The State官網

 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37歲單親父親瓊斯(Timothy Jones)2014年有天回到家中時,發現6歲兒子正調皮在玩插頭、破壞插座,一氣之下便命令兒子不斷做運動長達數小時,造成對方疲憊過度身亡。瓊斯在兒子死亡七小時後,便先後將8歲長女和7歲兒子親手掐死,最後再拿皮帶把年紀最小的1歲女兒和2歲兒子勒死。接著,他將這5具屍體分別裝進黑色塑膠袋裡後,便放置在後車廂內超過一週,最後才把屍體帶到森林掩埋。

事情曝光後,瓊斯曾試圖以精神疾病為由,懇請法官判輕罪刑,不過卻遭到拒絕。當時在場陪審團聽完瓊斯殺害孩子的手法及過程後,許多人一度崩潰痛哭,心理受到極大創傷,甚至嚴重改變他們的生活。

瓊斯的父親表示,他早已預見兒子的下場,「這是我最害怕見到的,但它有天會發生,瓊斯的母親和一些親戚的行為並不正確,我想瓊斯大概是遺傳到不好的基因才會如此。」父親也說,兒子的感情狀況不佳,加上受到宗教影響,對於教育孩子方面,可說是完全失敗。

 
當局則透露,警方在事後搜索瓊斯的車內時,找到幾本筆記本,上頭寫有「溶解屍體」、「看見骨頭化為塵土或零碎殘片」等殺人證據,經過法院審理及陪審團投票表決後,最終將瓊斯判決死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皮帶#勒死#插座#殺害#孩子#父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22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