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油彈催淚彈橫飛 香港入夜再現混戰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3:09

就在一日,香港警方朝18歲的示威學生開槍後,前香港特首梁振英寫信要求校方應該開除中槍學生的學籍,並且要校長下台,這番作為引發香港社會嘩然。昨天(2日)晚上,香港各地再度聚集了大批示威者,不滿港警槍擊示威學生、抗議執法濫用暴力,在沙田有近千人聚集,將軍澳、荃灣、銅鑼灣等地,也都出現激烈的警民衝突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連續爆炸聲後出現熊熊火光,2日晚上香港示威者,突襲新界南警察總部,與警方對峙。

港警再放催淚彈,煙霧瀰漫中,群眾四散,接著有人手持長棍,破壞街頭麻將館招牌和監視器,港鐵大圍站等數10個站點也遭到破壞。

港鐵站員提前拉下閘門封站,警方趕到清場,又爆發另一起衝突。

 
港警:「立即離開。」

民眾:「我現在很害怕,你撞到我朋友。」

街頭成為戰場,多人受傷一名白衣男子,疑似被彈頭擊中頭部血流不止,連夜的示威抗議,起因於民眾不滿,港警在一號當天,朝年僅18歲的學生,近距離胸口開槍。

放慢畫面檢視警方開槍當下,受傷學生倒地後,一旁的示威者馬上衝上前急救,但港警卻一把把人推開,任由學生痛苦倒地,時間長達5分鐘,才叫救護車。

示威者:「解散警隊刻不容緩。」

不僅港警執法合理性遭到質疑,前特首梁振英在學生中槍後,寫信要求開除學生學籍,和要求校長辭職的作法,被痛批根本是對施威者的不滿情緒,火上加油。

示威者:「光復香港時代革命。」

 
一個晚上,黃大仙荃灣將軍澳多地,大批民眾不顧警方是否同意,自發性上街,在第一名示威者中槍倒地後不滿情緒再衝新高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示威者#港警#香港#催淚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90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