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沙屯岸際女屍疑遭他殺 褲管龍貓圖案待指認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3:4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南側岸際,昨天發現1名無名女屍,死者頭部明顯外傷,堤防上有遭拖行血跡,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,今天公布死者身穿牛仔褲上龍貓圖案,呼籲民眾指認。

苗栗縣通霄鎮漁民昨天下午在白沙屯漁港南方約500公尺岸際,發現1名女子陳屍在消波塊與礫石堆間,趕緊通報海巡人員,通霄警分局接獲海巡單位轉報後趕赴現場,檢視死者頭部有明顯外傷,並在堤防上發現有遭拖行的血跡,不排除有他殺嫌疑,立即封鎖現場調查蒐證。

 

通霄分局長林振明指出,由於死者身上查無證件,身分不明,警方今天公布女子特徵,年約30至40歲,身高約140至145公分左右,留短髮,身著黑色上衣及藍色牛仔褲,黑色上衣正面有白色條紋,特徵為牛仔褲上左右側褲管均有日本卡通「龍貓」圖案,呼籲民眾如有線索能出面協助指認。

圖/警方提供

警方目前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,發現一部可疑車輛曾在該路段繞行多次,正過濾相關可疑涉案人車追查,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有附近民眾今早在女子陳屍處發現,現場遺留不少昨天刑事調查鑑識使用過的物品,包括覆蓋用白布、塑膠手套、口罩及塑膠封鎖線等,都遭任意棄置散落在岸邊未妥善清理,成了海岸垃圾,通霄分局得知後,連忙派員收拾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沙屯#漁港#女屍#龍貓#他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724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