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婚禮父堅持高歌幾曲 他婉謝被嗆:我朋友紅包包得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09:36
婚禮對於許多男女來說,都是屬於自己一生難忘的回憶。(示意圖/TVBS)
婚禮對於許多男女來說,都是屬於自己一生難忘的回憶。(示意圖/TVBS)

籌備婚禮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事前不但又處理許多大大小小的雜事,包括參加人數統計、桌數桌位怎麼安排等,常常把新人搞得焦頭爛額。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分享,他提到自己為了辦婚禮已經夠煩了,現場也有安排樂隊表演,但父親卻堅持要上台獻唱,還說自己過去結婚時都任由長輩擺布,這讓他超無奈,詢問各位該怎麼處理?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和分享3張照片,這3張照片是LINE對話截圖內容,這是男網友和他的父親對話。從內容中看到,男網友的婚禮有安排樂隊,父親問「樂隊他們總共要唱幾首歌?」男網友的父親接著提到,「我跟你媽媽都很會唱歌,甚至你叔叔也是台語歌王,你老爸參加台大校友杜鵑花盃歌唱比賽奪下第3名…我覺得我唱得比第1名還好。」

 

1名男網友即將結婚,但籌備婚禮時遇到麻煩,他向網友求助該怎麼辦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男網友的父親結論是「為什麼要通通給樂隊唱?我們唱的媲美職業水準,甚至更可以帶動現場氣氛!」男網友看了回覆「這不是ktv婚禮啊!」不料父親竟回「我不需要唱ktv,我就是現場唱!」此時男網友則回「不用勞煩了,謝謝啦!」

沒想到父親仍不死心,「這不只是你個人的婚禮,也是你爸爸娶媳婦的婚禮,你不要忘了你爸爸的關係有14桌,佔3分之1強,超過你和你老婆、年輕人的座次喔!而且我很肯定地說,我每桌包的紅包,都比你那些年輕朋友包得多很多!雖然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,但這也是事實!我結婚的時候,我完全沒有意見,完全由我老爸擺布,難道我兒子結婚時,我也只能全由兒子來擺佈嗎?」

 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2500則留言回應,網友們紛紛發表自己看法。有人建議男網友「直接說到底是我結婚還是你們結婚?」、「難得看到那麼想紅的爸爸」;也有人認為「那就把他的14桌都取消,不是用金錢來衡量卻一直提人數提紅包」、「回他一句,你要不要再娶一個再辦一場,看你要怎麼唱就怎麼唱。」

男網友提到父親要在他婚禮上獻唱,婉謝好意還被父親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儘管有很多人不認同男網友父親的做法,但也有人幫忙緩頰,就說「讓父母開心一下沒關係,就讓他們唱吧,畢竟他們也養了你一輩子」、「給老爸一個面子」、「安排父母和岳父母合唱也行,這樣其實也一家和樂融融的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#長輩#唱歌#獻唱#台大校友#杜鵑花#紅包#金錢#台語歌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760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