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話門遭彈劾調查 川普轟:針對美國人的欺詐犯罪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0:1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怒氣沖沖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攻擊民主黨陣營對他展開彈劾調查,說這場調查是「針對美國人民的欺詐犯罪」。

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川普被控施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,要澤倫斯基調查他2020年總統大選主要對手、民主黨參選人拜登(Joe Biden)。

 

過去一個星期,民主黨人加快他們彈劾調查進度,川普在公開場合則大多保持沉默,今天他終於打破沉默,惱怒地用粗俗字眼砲轟彈劾調查和啟動這場調查的政敵。

川普在推特發文說,民主黨人應該「聚焦讓國家強大,而非浪費大家時間和精力在鬼扯上,但自我2016年一面倒勝選以來,他們就只在做這件事」。

他今天還在白宮與芬蘭總統尼尼斯托(Sauli Niinisto)並肩舉行記者會時,重申這項訊息,說這場上週由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宣布的彈劾程序是場「騙局」,是「 針對美國人民的欺詐犯罪」。
 

川普並把矛頭指向彈劾調查工作民主黨籍核心人物、聯邦眾議員謝安達(Adam Schiff),稱擔任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的謝安達「卑劣」,應該依「叛國罪」逮捕。

但同時間,川普也承認他或許會配合民主黨最新這起舉措。民主黨陣營揚言將對白宮發傳票,以取得總統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一事的相關文件。

川普說:「我們將配合謝安達、裴洛西和他們所有人,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何事。」

一名吹哨人因將川普和澤倫斯基7月通電話內容舉報給有關當局而掀起這場彈劾調查。吹哨人身分並未曝光,目前只知道此人來自情報圈。

川普把這名吹哨者比喻為間諜,還說這個人無論是男是女,身分都應公諸於世。謝安達稱川普這番話是「公然威嚇證人」,說任何妨礙司法之舉都會被加至彈劾書之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彈劾#烏克蘭#拜登#電話門#吹哨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71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