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鼻頭3潛水客失蹤 教練平安獲救

記者 陳祐元 林佑璇 葉奉達 /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08:41

墾丁貓鼻頭外海發生3名潛水客失蹤意外,2日晚間8點多傳來好消息,楊姓潛水教練,晚間被出海作業的漁船發現,在鵝鑾鼻外海救起,人已經平安返回漁港,不過另外兩人還下落不明,海巡和警消等單位漏夜持續搜救。

圖/TVBS

 
穿著潛水衣,男子接過熱水,身體看起來相當虛弱,在海上折騰了10個多小時,總算被漁船發現,成功獲救上岸,他是40多歲的楊姓潛水教練,只是另外兩名遊客還下落不明,而碼頭邊的監視器,也拍下他們最後出海的身影。

搜救人員:「現在在貓鼻頭外海,約500到600公尺處,進行水面的搜索。」

圖/TVBS

事件就發生在恆春的貓鼻頭外海,2日上午10點多,船長開著船隻載著潛水客和教練共四人一起出海,結果到了約定時間一個小時卻不見三人回來,才趕緊求救。
 

十四海巡隊隊長陳永鋒:「一名教練,兩名潛水客,那由驚嘆號出海,在貓鼻頭外海20公尺潛水,那因為與約定的時間一直未見三名潛水客上岸,那所以業者就緊急打電話主動報案。」

圖/TVBS

晚間獲救的楊姓教練,曾是高雄市的消防員,但107年離職,從臉書上顯示,他在2011年擔任潛水教練,到目前為止,至少有7年的潛水教學經驗。

失蹤教練友人:「本來是約今天一起下午要潛水,結果怎麼知道他11點50,船長就說找不到人。」

颱風過後,趁著海象平穩,有經驗的教練帶著潛水客下水體驗,沒想到三人全數在貓鼻頭外海失蹤,雖然教練已經成功獲救,海巡人員依舊得和時間賽跑,尋找剩下兩名潛水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貓鼻頭外海#潛水客#救援#搜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71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