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險中槍!81捐款用途 社局:無此項計畫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20:14

高雄八一氣爆,曾在凱旋路封街義唱,五月天就是表演團體之一,但日前卻有藍營議員上節目爆料,陳菊市府拿五千萬捐款,支付封街義演,五月天躺著也中槍嗎,當初義唱還拋磚引玉捐款,民進黨議員,在部門質詢上三度詢問社會局,局長斬釘截鐵回答,善款用途,沒有五月天這項計畫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議員(民)康裕成vs.社會局長黃淵源:「五月天有花我們的善款嗎,在我們的,5千萬,你先不要打斷我,五月天演唱會有花我們的善款5千萬,去辦這個演唱會有嗎,請正式回答,在我們的計畫裡面,委員會的計畫沒有這個計畫。」

市議員三度詢問,五月天演唱會,到底有沒有使用氣爆善款,社會局長,斬釘截鐵,回答沒有這項計畫。

圖/TVBS

搖滾樂團五月天<戀愛ing>(104.01.01):「戀愛ing,改變。」
 

104年元旦,凱旋路封街舉辦義唱,五月天等歌手,輪番上陣,希望重振商圈撫慰災民,但日前有藍營市議員,政論節目爆料,直指陳菊市府,用捐款五千萬辦演唱會,綠營的市議員才會在社政部門質詢,問清楚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康裕成:「局長是韓國瑜市府團隊的社會局長,也等於今天早上,首度代表市政府,來證實沒有使用善款給五月天的演唱。」

高雄市議員(國)陳麗娜:「康議員她所問的這些問題,事實上是牛頭不對馬嘴,她對著社會局去問觀光局的業務。」

氣爆善款調查小組召集人陳麗娜,抨擊康裕成牛頭不對馬嘴,她拿出資料澄清,氣爆捐款經費,指定給觀光局的有5千多萬,其中110萬,確實是用在義唱活動,但錢不是給歌手,而是花在媒體接待,交通疏運,警義交值勤,以及餐費跟環境維護,反倒五月天還捐了1500萬救災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(國)陳麗娜:「演唱的單位呢他們不但是來義唱,而且還捐錢。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康裕成:「為了韓國瑜總統選舉,而做的抹黑,等於把氣爆當作提款機。」

 
八一善款,藍綠交火,許久未到高雄開唱的五月天,躺著也中槍,至於韓國瑜競辦回應,從未提及五月天用善款辦演唱會,不要污衊音樂人,請康裕成向五月天道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五月天#氣爆#捐款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09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