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網球公開賽 詹詠然詹皓晴無緣8強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9:44
圖/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
圖/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

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在中國網球公開賽16強賽出戰日本組合青山修子、柴原瑛菜,首盤遭到對手逆轉,最終以5比7、4比6落敗,無緣8強。

詹詠然和詹皓晴先前在泛太平洋女網賽女雙決賽風光封后,聯手打下兩人本季搭檔第4冠,上週征戰武漢女網賽前兩輪一盤未失,卻在8強賽直落二遭到淘汰,本週重振旗鼓轉戰在北京舉辦的中國網球公開賽,首輪以直落二扳倒地主組合段瑩瑩與鄭賽賽。

 

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16強賽迎戰日本組合青山修子與柴原瑛菜,雖然開賽發球局遭破,詹家姊妹隨後表現勢如破竹、連拿5局,反以5比1領先。

不過,盤中戰況急轉直下,詹家姊妹發球局3度失守,以5比7丟掉首盤。

雙方次盤互破後,詹家姊妹發球局再度未能守住,儘管盤末一度化解2個賽末點,可惜未能上演逆轉秀,最終以4比6敗下陣來,無緣8強。
 

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稍早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在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賽,以兩個4比6爆冷不敵奧斯塔朋科(Jelena Ostapenko)、烏克蘭的恩絲杜絲卡(Dayana Yastremska)所組成的歐洲聯軍,同樣在16強遭到淘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詹詠然#詹皓晴#中國網球公開賽#逆轉#無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78

0.0866

0.3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