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跟富商搞曖昧?張鈞甯親上火線回應:不實報導!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8:36
先前張鈞甯和邱澤才被爆熱戀。圖/翻攝自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
先前張鈞甯和邱澤才被爆熱戀。圖/翻攝自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

女星張鈞甯和邱澤遭爆熱戀後,如今她又被周刊爆料曾經曖昧帝寶男,對方還砸重金請她代言,最後卻遭打槍。張鈞甯今(2日)天發聲明反擊,強調雙方只有單純的業務往來,沒有收禮,更沒有過任何親密行為。

張鈞甯工作室發出聲明。圖/翻攝自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

 
根據鏡週刊報導,張鈞甯曾跟某內衣品牌高層Charles曖昧,對方甚至出7、800萬的重金請她代言,雙方曖昧期間,Charles還收到張鈞甯親手寫的圖文並茂「謝卡」,他曾向友人透露,「擁抱親吻都有」,而且很多大餐都需要連張媽媽一起請,結果他和當時的女友分手,最後落得兩頭空。

張鈞甯本人親上火線回應。圖/翻攝自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

對此,張鈞甯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反擊,隨後她也在臉書親自發文指出,尊重新聞自由,但是此事是不實新聞,對於她和她的家人都造成莫大的傷害。張鈞甯強調,雙方只有單純的業務往來,沒有收禮,更沒有過任何親密行為,「報導中刊登的卡片,是我逢年節寄送給所有合作夥伴的祝賀卡,卻被拿來這樣做文章,我感到非常的不解與難過」。她除了站出來澄清之外,也將保留後續採取必要的法律追訴之權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鈞甯#富商#帝寶#曖昧#內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70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