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女友借錢遠嫁法國帥哥 人妻幫夫出氣慘被告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8:47
妻子到老公前女友的粉絲專業留言數落。示意圖非當事人/TVBS
妻子到老公前女友的粉絲專業留言數落。示意圖非當事人/TVBS

台北1名楊姓女子多年前為了追夢,遠赴法國深造,期間還向男友借錢,不料事後卻在當地結婚生子,與法國老公幸福生活。當時的台灣男友後來與彭姓女子結婚,並將這段往事告訴妻子;彭女得知後想替丈夫抱屈,到楊女的粉絲專頁數落她,結果遭對方跨海提告。台北地院審理,依加重誹謗罪處彭女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彭女去年5月27日用他人的臉書帳號,到楊女經營的粉專留言數落她,「楊○○,要不要讓大家知道,當初妳在法國搞大肚子,妳爸氣得要跟妳斷絕父女關係,在台灣鬱鬱而終,這樣好嗎?感覺很自私及不孝」、「妳能在父親面前說這一切都是杜撰的嗎?」楊女看見留言,表示內容與事實不符,並給對方機會,認為自己與家人的名譽受損,已構成毀謗罪,若不道歉將會提告。

 

彭女向警方坦承有去留言,但否認誹謗,指出楊女與台灣男友交往期間,一直想出國進修,靠著父親資助加上向男友借款完成心願,結果到了法國卻另結新歡,甚至結婚生子,對當時幫助她出國的男友視而不見,且楊父對女兒遠嫁海外也頗有微詞。

彭女表示,自己現與楊女當時的男友結婚,從丈夫口中得知這段往事,認為楊女的行為不應該,才會到她的粉專留言,強調只是陳述事實。法官審酌,彭女因丈夫與楊女有債務糾紛,未能和平理性地處理,卻任意散布足以毀損楊女名譽的文章,事後坦承犯行,卻未能與楊女達成和解,依加重誹謗罪,判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重誹謗#法國#粉絲專業#洋腸而去#拘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55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