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兒女來臺討生活 罹難菲漁工沒回過家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21:33

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事故,TVBS找到一位罹難的菲律賓漁工的弟弟。他說哥哥在三年前來到臺灣工作,而且非常認真都沒有回家,就為了能讓一對子女能過更好的生活。沒想到橋塌意外,竟然讓他和哥哥天人永隔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罹難菲律賓漁工弟弟:「你在臺灣待多久了?三年了。你的哥哥呢?他來快要三年。」

來臺灣三年,這位菲籍漁工想也沒想過,竟然會在一瞬間,和哥哥天人永隔。

搜救人員:「一、二、三。」

 
原來他的哥哥,在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後,被壓在新臺勝366號漁船底下,潛水員在週二深夜11點半左右,從船中打撈到菲律賓漁工的遺體,這是這場橋塌意外中,第二名罹難的外籍漁工。

圖/TVBS

罹難菲律賓漁工弟弟:「他們打給我,叫我去醫院看。」

罹難菲律賓漁工弟弟:「我有跟家人說看到我哥哥,他的遺體已經被拉上來了。」

和在漁船上工作的哥哥不同,弟弟是在負責聚集魚蝦的「燈船」上工作。事發當時,他所在的燈船離大橋有一段距離,這才逃過一劫。

圖/TVBS

罹難菲律賓漁工弟弟:「沒有,橋崩塌了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(所以你當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),不知道,因為當時我在工作。」

弟弟說哥哥在老家還有一男一女兩個孩子,為了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,才會來臺灣工作。過去三年,哥哥沒有回菲律賓過。如今卻冰冷的躺在醫院,只能等待家人來接他回到祖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南方澳大橋崩塌

#漁工#罹難#崩塌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707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