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技受肯定 林志玲入圍港金像獎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宗榮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模特兒走向大銀幕的林志玲,在推出電影的處女作時,曾被記者直接問說,自己在電影中,是不是花瓶而已。不過現在林志玲的演技受到了肯定,以電影赤壁二,入圍了香港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。

「赤壁」在各地票房頻創佳績,特別是「赤壁」下集,風光闖進香港金像獎,一共入圍最佳電影、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在內15個獎項,其中最佳新演員入圍名單,赫見林志玲。

藝人林志玲(2009.1.7):「像一個小學生進了一個學校,可是我還是一個baby,我必須要趕快用力跑,希望跟大家是在同一個位置上。」

初試啼聲,林志玲像嬰兒快跑多學習的認真態度被肯定,事實上,先前林志玲拍完「赤壁」上集,才被外界批評是操了一口娃娃音的花瓶,讓她含淚以對。

記者(2009.1.7):「大家看了電影之後,會覺得你是一個花瓶?」林志玲:「戲份的多或少,我真的覺得恰如其分最重要,那如果一個女孩子,在這個充滿英雄的片,她就必須要是一個詮釋比較美,或是像你說的花瓶的角色,我覺得如果我有做到的話,那也是應該我要盡的責任,那我現在覺得說,花瓶中裝的是小喬如水的水。」

至少香港觀眾這回沒有給林志玲太低分,入圍等於是先肯定她,其他入圍的還有梁朝偉,將和主演「葉問」的甄子丹,要爭影帝,4月19日頒獎典禮將見分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75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