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1小時沒動靜!男氣炸 網曝銀行「暗黑時段」:會塞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5:04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通常到銀行或郵局辦理業務時,要抽號碼牌並等待叫號,但在某些特定日子,常常排半天隊還沒輪到自己。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抱怨,透露日前特地請假到銀行辦事,沒想到呆等了1個小時,隊伍仍沒有動靜,讓他當場氣炸直呼「到底是沒效率還是客戶問題太多!」此文一出,有內行人就建議原PO避開「這些時間點」。

原PO昨天(1日)在PTT發文透露,自己的銀行帳戶先前被鎖,因此特地請事假到銀行處理,沒想到苦等了1個小時,前面開戶的還坐在櫃台,讓他相當傻眼,直呼「到底…是沒效率還是客戶問題太多?有一組似乎是香港人來開戶,請事假的時間快到了,號碼牌怎麼樣都沒動過!」最後原PO也不禁抱怨「等到火大欸!有掛嗎?」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此文一出,瞬間引起熱議,不過許多網友看完不以為然,直言「你大概對跑銀行不熟」、「要花時間的事情不要月初跑銀行,會塞死」、「1號跑銀行真的是笑死人」、「存款太少慢慢等好嗎」、「香港來台灣都是公司戶要審核資格,至少要開2小時」、「月初又剛放颱風假,正常」、「你帳戶被鎖就得估算一整天啊!再加上今天月初肯定人多」、「銀行會防洗錢帳戶啊,開戶都要超久」。

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「才1小時就受不了,你去國外開戶看看」、「法國開戶1個月,別X杯」、「在大陸我等了4個多小時」、「不意外啊,規定越來越多,開戶時間就會越來越長。如果是外國人就更多程序要跑」,不少內行網友也跳出來,建議原PO「月初1號到5號,月底25號到30號,這10天真的要避免去銀行,否則可能都會等到3點半」、「月初光中小企業會計跑銀行存錢領錢就很多」、「月初跟月底絕對不能去銀行辦事情啊,超多人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銀行#排隊#號碼牌#月初#開戶#帳戶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712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