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農常董遭爆霸地賣菜 年賺2500萬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3:47
圖/TVBS
圖/TVBS

北農爭議再添一樁!北農常委董事王慶中被周刊爆出長期霸佔卸貨區精華地,甚至在現場直接違法現金議價,估計年賺至少2500萬元,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動怒,要市場處該辦就辦,對此王慶中家人說他們也有委屈,事情是被有心人刻意操作。

10點的北農批發市場,工作人員忙著收拾,但這裡卻傳出有惡霸,強佔卸貨區精華地,而這人還是北農常委董事王慶中。

 

記者李作珩:「北農常委董事王慶中,被爆出長年佔用的地方就在這裡,目前新聞一出後紙箱已經都撤走。」

王慶中是106年就任常委董事,根據週刊報導當所有農民規規矩矩排隊入場,他卻早已霸占了卸貨區的精華地,在非法販賣菇類區,擺出一箱箱菇類產品,甚至在現場直接違法現金議價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不是魚肉鄉民嗎?所以該辦就辦,一樣啦如果法不對我們就修法,如果法是在那裡,我們為什麼不依法行政呢,所以不對就是不對,我昨天已經交代市場處,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。」

連市長也好生氣,因為王慶中佔的兩處精華地,日銷售額至少2、30萬元,即使利潤只有3成,每天也能進帳6至9萬元,估算年賺至少2500萬元。

圖/TVBS

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:「北農存在目的是在保障農民收益,跟穩定市場價格,所以一開始常董會議裡面,讓批發業者權利這麼大,已經是一個問題了,請問一下農委會跟台北市政府的官股,難道沒有監督的責任嗎?」

王慶中家人低調避談,只說自己也有很多委屈,事情是被有心人刻意操作,北農爭議再添一樁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農#農民#違法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55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