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北捷廁紙沒用完回收利用 員工:站長要求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4:50

這也太不衛生了吧!一名在北捷頂溪站服務的員工爆料,站長要求他們把廁所沒用完的衛生紙,重新捆一捆繼續讓民眾使用,員工們則是用新的衛生紙,讓他良心不安,憤而和議員爆料,對此,北捷回應應該只是個案,已經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吳軒彤:「衛生紙是很私密的東西,但傳出有捷運站長,是命令員工把這些紙,回收之後再給民眾使用,甚至還傳出,有民眾在使用後有發炎情形。」

投訴人:「把客人沒用完的衛生紙,剩下一點點全部回收過來,把這一點點全部集中,再捲成一捲大的。」

好幾綑廁紙沒用完,皺巴巴回收再利用,但站長用的卻是光滑的,甚至還直接在白板上寫明只要是職員、保全、清潔員,廁紙都用全新的,剩下的就還給民眾投訴的是頂溪捷運站的員工,過不去自己這關,一狀投訴到議員那。

 
圖/TVBS

議員徐立信:「女性朋友她們在上公廁時,上公廁的時後,即使是捷運站,她們也不敢身體去觸碰到馬桶蓋,更何況去使用(回收)的衛生紙。」

而面對質詢時,北捷高層卻還是狀況外。

北捷總經理顏邦傑:「這個我們所了解,應該不會再把這個小捲捲成大捲,不太可,不太可行的做法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不衛生吧,剩一點點的再當其他用途,因為我覺得還是環保啊,那就請清潔員帶個手套就好啦。」

民眾多半不能接受,對此北捷回應已經和站長查證,屬實會依規懲處,另外也強調清潔員會定時巡查,當厚度只剩2公分時就會更換,將剩餘的留給工作人員擦拭穢物,北捷再發聲明,公布換廁紙SOP,要讓民眾掃去「不衛生」顧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捷#衛生#公廁#廁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592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