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黛妃噩夢重演 哈利王子挺愛妻梅根告媒體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0:0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哈利王子愛妻梅根的私人信件遭到「週日郵報」(Mail on Sunday)公開,目前已經提起告訴。哈利王子今天發布聲明表示,他和梅根面對「殘酷的傳媒」,不得不採取行動。

哈利王子在官網發布長篇聲明表示,他和梅根都相信媒體自由以及客觀、真實的報導,但遺憾的是,目前全世界就任何層面上,仍然需要更多負責任的媒體。不幸的是,他的妻子成為英國狗仔的最新受害者,殘酷的報導從去年梅根懷孕起,甚至到兒子出生之後越演越烈。

 

哈利王子表示,事到如今,一連串的錯誤報導已經無法一一澄清,這些報導甚至是以每天、每幾小時的頻率出現。也因此,他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
他表示,對於某些特定媒體而言,這些都只是一場遊戲,「但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想玩」。他目睹了妻子私下為此所苦很長一段時間,若不採取任何作為,將有違他們的信念。

哈利王子指出,尤其要針對的是,狗仔長期以來非法公開梅根的私人信件,並以刻意負面的方式報導,試圖操弄讀者,「現在只有一件事可做,就是起身對抗這些行為,這種行為毀滅人、毀滅了生活。簡單來說,這就是霸凌」。
 

哈利王子在聲明說,他知道這麼做或許不安全,但卻是正確的,因為「我最深的恐懼就是看到歷史重演。我見過我所愛的人如何被商品化,不被當人看。我失去了我的母親,現在我看到我的妻子成為同樣強勢力量的被害者」。

希林斯法律企業(Schillings)擔任梅根的代表,指控「週日郵報」的報導不實、貶損,已經向高等法院針對「週日郵報」及母公司提起告訴,包括不當使用私人訊息、侵害版權,以及違反英國去年新通過的資料保護法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哈利王子夫妻自掏腰包控告媒體,任何賠償都將捐給反霸凌慈善組織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王子#梅根#私人信件#提告#王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87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