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方澳橋塌釀3死10輕重傷 3人仍失聯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1:44

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坍塌,今天凌晨再發現了一名移工的遺體,截至目前已經造成了3死10傷,而且還有3名漁工目前還是下落不明的狀況,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,因為水下的厚重漁網纏繞,加上潮汐等等的因素阻礙救援進度,但仍然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,持續搶救當中。

圖/TVBS

 
夜深了救難人員依然馬不停蹄,不浪費任何一分一秒,儘管在疲累,連續搶救十幾個小時,仍然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,但2日凌晨1點31分,仍然不幸的找到了第三具移工的遺體。

國軍弟兄拿著布條,圍起長長的人龍,送上救護車的就是13號碼頭,事故地點前方10公尺左右,發現的第三具32歲的印尼籍漁工。

凌晨2點多,大鋼牙開挖還在船底下的船隻,一開始航港局表示,可能要從水下開始把船隻解體後,再將殘骸拖出來,但因為還有3名失聯漁工下落不明,所以還在討論當中。

 
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意外發生後,第14個小時,第一具遺體在11點18分發現,隨後的11點34分發現了第二具遺體,加上1:31分的印尼籍漁工,截至目前已經造成3死10傷的悲劇,而且還有3名外籍漁工仍然失聯當中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兩具的大體,是我們漁工朋友,感覺非常難過,看到我們心裡非常的難過,我們祝他們一路好走,我們很多印尼的朋友、菲律賓的朋友,他們都在岸邊眼眶都是紅的,因為這些都是他們的同伴。」

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因為船底下有大批的漁網,漁網長度有一、兩公里這麼長,會影響潛水人員搜救,要撈漁網也不容易,需要一點時間排除。

除了徐國勇在場坐鎮外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宜蘭縣長林姿妙也都徹夜守在現場。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不分晝夜,把握每一個機會,能夠把人給救上來。」

一天只有兩次的退潮時間,因為漲潮時,船隻會往上浮,難以救援,救難人員持續跟時間賽跑,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南方澳大橋崩塌

#坍塌#移工#遺體#救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756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