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費非卸責 珍律師:該認都認了

記者 張桂端 /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律師,一個接一個解除委任,律師廖學興,甚至是昨天開庭前臨時走人,反觀上個月才接下重任的律師林志忠,雖然壓力很大,但首度開庭後,他很滿意吳淑珍的表現,林志忠認為,所謂保夫救子是人之常情,但這跟部分認罪無關,也不影響辯護,不過另一方面,他坦言,特偵組是很強的對手。

吳淑珍律師林志忠:「特偵組那麼強,我當然覺得這是一場硬仗。」

赫赫有名的大律師林志忠,在為吳淑珍首度出庭辯護後,說這真是一場硬仗,不過,吳淑珍的表現他很滿意。林志忠:「那麼久都沒到法院開庭了,我覺得以她第一次的表現,跟昨天的表現,我當然是覺得很滿意啊。」

但這個案子先後已經有3個律師掛冠求去,廖學興甚至是在10日開庭當天中午,片面解除委任,上個月才臨危受命的林志忠,信心會不會動搖?林志忠:「這個辯護的過程,我應該要把它走完,我當然很期待將來有利夫人的事證能夠更多,來幫助我說服法院。」

外傳陳水扁對於妻子部分認罪的內容大感驚訝,有人認為吳淑珍會切割不成,反而害了扁,林志忠律師倒很樂觀。林志忠:「保夫救子,這可能是所有當母親的、當太太的,都會想去做的嘛,目前看我跟扁的律師辯護的方向,主張一致啊。」

律師說,他要吳淑珍有些該認的就認了,吳淑珍沒有抗拒跟不高興,不過國務機要費,吳淑珍還是強調自己只幫忙收集發票,邱毅說這根本是卸責,但律師認為,未來交互詰問就能釐清。

此外,特偵組有意針對二次金改案,再度偵訊吳淑珍,律師表示,這部分他還沒有接受委任,是寶徠就訊還是到特偵組應訊,他尊重吳淑珍的決定,目前當務之急,是先準備3月3日的第二次開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29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