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堪市府聯合稽查 傳連千毅公司將解散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20:44

連千毅被收押後,高雄市府也針對他的公司展開聯合稽查,結果在他華夏路的總部,查到嚴重違建被要求限期拆除,另外也找到許多精品配件以及保養健康食品,已經交由相關單位進一步蹤釐清有沒有違法,由於在新聞風頭上,傳出他的蘭庭國際公司也將申請解散,不過律師出面表示,公司只是暫停營業,至於被收押連千毅則是相當淡定,每晚念經反省。

圖/TVBS

 
連千毅華夏路總部,突然出現吊車,將廣告帆布撤下,不過真正的麻煩正要開始,大批稽查人員進到裏頭。

稽查人員:「原本這裡應該有一個門,然後從這邊走進來,先走到陽台再進入這個門,所以被敲掉,本來這邊是空的嗎。」

拆除大隊拿著圖資比對現場空間,結果得到一個結論。

 
圖/TVBS

稽查人員:「這一塊,整個二樓只有這一塊是合法的。」

除了違建,總部內還找到大批精品名錶、包包等配件,甚至還有健康食品以及保養品,只是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涉及智慧財產權,或是違反醫療法規,也立刻由查緝仿冒品的保二總隊及衛生局來進一步鑑定。

左營警分局副分局長余瑞堂:「我們在現場有發現疑似仿冒的國際精品,另外我們也有發現一些類似的保養品,還有營養品的部分(待釐清)。」

原來高雄市政府,會同相關單位展開聯合稽查,甚至傳出公司經營不下去,已經申請解散。

左營警分局副分局長余瑞堂:「他們有向經發局來申請公司解散。」

圖/TVBS

連千毅律師葉銘進:「法律上沒有申請,但實際上,他們是暫停營業狀態,那這麼部分是跟連千毅這個案子是無關的。」

 
公司是否真要解散外界關注,至於連千毅的現況,根據律師說法,倒是表現得異常淡定。

連千毅律師葉銘進:「連千毅反而跟我講說,晚上他有唸咒,遵照他爸爸的意思,在裡面清淨反省,他也知道這個,檢警需要一段時間來釐清這個案情,所以他決定不抗告。」

連千毅一連串動作,到底是在跟公權力鬥法,還是真心悔改,恐怕只有司法能做出判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千毅#違建#解散#收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1131

0.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