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6秒鐘! 南方澳大橋坍塌瞬間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9:08

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,今(1)天上午大約9時30分發生坍塌意外,橋面斷成3截沒入海中,壓到漁船,帶您來看坍塌一瞬間的驚聳6秒鐘。

圖/TVBS

 
一輛油罐車開在南方澳跨港大橋上,差一秒就能順利過橋,但此時橋面突然崩塌,油罐車爬不上岸,一起下墜,嚇壞目擊者。

目擊民眾:「油罐車在橋上,跟著橋上這樣掉下來,(一起掉下來就對了),(接下來就起火了),對。」

圖/TVBS

從空中俯瞰南方澳漁港,現在只剩下白色主樑在水面上,這長達140公尺的大橋,建築設計,就是靠拱型主樑與橋面,互相支撐達到平衡,但就在10月1日早上9點半,中間第6根鋼索突然斷裂這一秒,破壞了平衡,橋面無法負荷重量,跟著變形,不到6秒鐘,橋面斷成3截,整個沒入海中。
 

目擊民眾:「整個一起下去,就好像自由落體,整個掉下去,不是說好像傾斜還是怎樣。」

圖/TVBS

從另一個方向來看,崩塌瞬間,筆直橋面拉成弧形,最後斷裂入海,此時橋下有3輛漁船,附近還有一艘運行中的船隻,都被揚起的白煙以及海浪影響。

跨港大橋這一塌,在漁港內震起不小的浪,漁船被震得搖搖晃晃,斷橋驚悚畫面,也讓全台各界也被震住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南方澳大橋崩塌

#南方澳#跨港大橋#崩塌#斷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1230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