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大選門票宋楚瑜欲親征 王金平:順其自然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8:0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立法院長王金平爭取2020年總統大選門票,卻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親自出征,後續王與宋以及王跟親民黨合作的情形,王金平今天表示,一切都順其自然。

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5、46屆總會長交接暨總會理監事、全國會長就職典禮今天在台中登場,王金平受邀出席,會前媒體問,本來要借用親民黨門票,但宋楚瑜有意參選,王金平做上述表示。

 

媒體問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聯盟,搶攻國會席次,是否有徵詢王金平意見。

王金平表示,祝福他們。他沒有參與這件事,過去雖有找他推薦,但因為有許多老同事、老同志都已經由國民黨提名了,若有新的參選人,對老同事都會造成困擾、傷害,所以不便做任何推薦。

針對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將離任,外交部長吳釗燮致贈沼田的獎牌上面寫著「我最敬愛的大哥哥」,引發爭議。
 

王金平說,不曉得那種情況怎麼樣,不過自己送給沼田幹夫的禮物很簡單,就是立法院的紀念酒,因為他跟國會有相當好的往來,希望他看到這個酒就想到立法院,等一下要趕回去參加他的離別酒會。

王金平希望,兩國是在一個平等、互惠、對立有尊嚴的情況下進行外交,希望兩國都能夠促成邦誼,雖然是沒有正式,但是實質外交會更為成長,將兩國的關係推到更高的高峰去,所以對等尊嚴是很重要的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宋楚瑜#親民黨#大選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855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