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食消費變哩程 累積未來旅遊基金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5:07

根據統計部資料,上半年餐飲業營業額,高達3200多億,而觀光局統計,去年台灣出國旅遊人數,超過1664萬人次,鎖定愛吃愛旅行的消費族群,飛行獎勵計劃攜手餐廳合作,把美食消費變成哩程累積。

餐廳業者vs.消費者:「在30分鐘之內,是的,然後可以怎麼樣? 不用錢。」

 
 
大胃王挑戰吸引客人目光,台灣人愛聚餐,商家端噱頭,飛行獎勵計劃也抓準商機,打出把吃的每一口,都變成哩程累積。
 
民眾:「跟朋友聚餐大概每個月4到5次吧,然後金額大概就1千多2千。」
民眾:「吃飯消費的時候就能累積哩程,所以我覺得很棒而且很簡單,我也不用去刻意消費或什麼的。」
 
以燒烤店無敵肉研所為例,每30元兌換1哩,一餐吃下來,2.30哩少不了,中西式、日本料理到下午茶,合作餐飲橫跨全球400多間品牌。
 
 
餐廳業者:「推出一些新的菜色,像剝皮辣椒以及一些大胃王的活動比賽,搭配哩程(累積活動) ,這帶給我們餐廳的營業額都有往上。」
 
金融比較平台董事總經理 周純如:「不管是跟朋友聚餐或家庭聚餐等等,這種都是相對比較大筆的支出,像這個時候一定要記得拿出,你的哩程回饋的信用卡(一起刷),一年消費如果是30萬來說的話,那你大概可以換到一張日韓的機票。」
 
把握撇步聰明消費,品嘗美食,同時為未來旅遊存好哩程基金。




*至「亞洲萬里通」餐飲夥伴,出示會員App消費享每30元1里數* 
asiamil.es/2RKbc4q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7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