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杜麗萍喬事情? 扁家褓母快閃

記者 古彩彥 雷凱雯 / 攝影 柳中屏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隨著扁家人逐一認罪,當初因為幫忙搬錢被捲入弊案的杜麗萍,也擺脫自殺陰霾,重新投入世貿聯誼社副董事長的工作,但週刊卻報導,扁家褓母何淑敏,也就是吳淑珍姪媳,上周跑去找杜麗萍喬事情被拒絕,杜麗萍接受平面媒體時還說,她覺得吳淑珍在情感上傷害了很多人。

記者:「何小姐請問你,是不是麻煩杜小姐幫你喬事情?」吳淑珍姪媳何淑敏:「關門關門。」記者:「你有沒有麻煩杜小姐,幫你弄離職證明?」何淑敏:「…。」

不管記者怎麼問,坐在駕駛座右後方的扁家褓母何淑敏,就是不回應。記者:「你要不要回應一下?」何淑敏:「…。」

為了躲避媒體,何淑敏堅持不下車,以往都親自抱陳幸妤的兒子趙翊佑上車,這次反而請老師幫忙,這麼低調,是因為根據週刊報導。

扁家弊案爆發之後,何淑敏跑去找世貿聯誼社的副董事長杜麗萍喬事情。TVBS記者古彩彥:「這個月4日,杜麗萍就是在,國貿大樓一樓咖啡廳,和吳淑珍的姪媳婦碰面,被平面媒體目擊。」

報導指出,吳淑珍的姪媳何淑敏請杜麗萍幫忙,從世貿聯誼社離職的老公開一張離職證明但被拒絕,其實,隨著扁家人逐一認罪,因為搬錢無辜被捲入弊案的杜麗萍,雖然一度自殺,但生活逐漸恢復正常,提到吳淑珍,杜麗萍說我想她在情感上傷害了很多人。

陳鎮慧等人一毛錢也沒拿,卻被傷成這樣,她把人家一輩子都毀了,杜麗萍還說扁家做錯事情就應該擔起來,已經下定決心,不再為那些大人物做事了。

其實在杜麗萍特偵組第二次約談當晚,還和好友藍心湄、白冰冰等人喝酒。記者:「特偵組要約談她的那個晚上,您還有跟杜麗萍小姐一起?」藝人白冰冰:「還有藍心湄。」記者:「冰冰姊,有安慰一下杜小姐嗎?」白冰冰:「嗯,就是碰到事情就要接受嘛。」

白冰冰說當天杜麗萍心情還不錯,在好友的安慰下,似乎也下定決心走出陰霾,跨出第一步的同時,切斷了與扁家的關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3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