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郎喝醉發酒瘋和妻大吵 拿熨斗狂砸大舅子腦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4:46
1名準新郎在婚禮前的單身派對喝醉酒,不但發酒瘋和妻子大吵,還拿熨斗狂砸來勸架的大舅子腦袋。(示意圖/TVBS)
1名準新郎在婚禮前的單身派對喝醉酒,不但發酒瘋和妻子大吵,還拿熨斗狂砸來勸架的大舅子腦袋。(示意圖/TVBS)

不少人在結婚的前一晚,會舉辦一個告別單身的派對,參加的好友們都會盡情狂歡。但前陣子澳洲1名男子,在單身派對上似乎喝過頭,先是發酒瘋和未婚妻大吵,大舅子幫忙勸合,他竟然拿熨斗朝大舅子的腦袋砸,前後砸了3次,所幸人並無生命危險。只是這位準新郎事後被捕,原定舉辦的婚禮也泡湯了。

根據每日郵報(Daily Mail)等外媒報導,該名54歲的男子史派斯(Andrew James Spice),上月20日要和未婚妻舉辦婚禮,邀請親朋好友們到紐西蘭南島的皇后鎮1間飯店,請大家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。

 

新郎酒醒後十分後悔,所幸獲得未婚妻和大舅子的原諒,最後也順利完成婚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就在結婚前1晚,史派斯和哥兒及親友們聚在一起喝酒,把握最後的單身時刻;婚禮當天凌晨3點多,他回到飯店房間時,突然發酒瘋和未婚妻大吵。大舅子見狀上前幫忙勸架,不料史派斯整個大抓狂情緒失控,竟拿起熨斗朝大舅子的腦袋猛砸,前後一共砸了3次,其他親友見狀只好報警處理。

警方將史派斯上銬逮捕,隔天的婚禮因此泡湯,訊後還遭法院判處3000紐幣(約新台幣5.8萬元)的罰金,另得賠償大舅子500紐幣(約新台幣9700元)的精神撫慰金。酒醉誤事搞砸婚禮,事後史派斯十分後悔,所幸獲得未婚妻的原諒,2人順利完婚;至於被毆打的大舅子,也選擇原諒妹夫,但他也坦言,自己和家人對於史派斯當時的行為十分失望,已經在親友心中留下負面的印象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婚禮#單身派對#大舅子#熨斗#腦袋#發酒瘋#妹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57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