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重用新秀捕手高宇杰 膽大心細比賽解讀力佳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4:52
圖為9月29日洲際棒球場比賽畫面。圖/中央社
圖為9月29日洲際棒球場比賽畫面。圖/中央社

中職中信兄弟下半季爭冠,啟用新人捕手,高宇杰關鍵時刻扛主力不見生澀感,捕手教練陳智弘誇讚,「膽大心細,解讀比賽能力佳」,蹲在本壘後方,就是要讓教練安心。

中職下半球季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兩強爭冠,兩隊下半季同時啟用新人捕手,兄弟隊重用高宇杰、悍將隊則拉上戴培峰,上週兩隊關鍵3連戰,兩隊也都讓這兩名新秀捕手扛起「場上指揮官」的角色。

 

兄弟隊捕手教練陳智弘表示,重用捕手無關新人、舊人,重要的是該名球員本身能否在場上帶給教練團、投手群安定感,球團用新人捕手,教練團當然會擔心擋球、被盜壘,但高宇杰帶給球隊正面、安定的感覺。

高宇杰從三級棒球時期開始,就是國家隊常客,陳智弘表示,從剛開始高宇杰被選進球隊的評價看來,技術上還不算純熟,但這段期間幫他修正動作、細節,也看到高宇杰持續成長。

陳智弘提到,高宇杰臂力好,加上有國際賽經驗,面對有張力的比賽、關鍵危機處理都很好,在捕手群中表現很穩定,更難得的是他的配球思維,「觀察力佳,解讀比賽能力好,可以發現投手有什麼不同,每個投手幾乎都能夠信任他」。
 

高宇杰今天賽前本季一軍守備蹲捕,阻殺率0.571、數據漂亮,但陳智弘表示,高宇杰下半季才開始有較多的出賽,光看數據還不能看出全貌,也提醒大家可以試著看看高宇杰先發蹲捕出賽球隊的勝率。

高宇杰從今年下半季開始有較多先發出賽機會,8月起到今天賽前兄弟總計打40場比賽拿下25勝,高宇杰先發出賽的21場比賽中,拿下15勝。陳智弘表示,「面對場上的狀況,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,他都已經在腦海中想過了」,場上表現不慌張、很沉穩,也希望他可以維持,不要大起大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宇杰#中信兄弟#捕手#新秀#富邦悍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1059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