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塔強襲!幽靈船底破大洞 可能解體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蕭文彥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7:21

颱風才剛走,要清理的善後卻處理不完,幽靈船擱淺在宜蘭大溪,經過強風侵襲以及大浪拍打,底部觸礁破了一個大洞,恐怕會解體,還有冬山鄉東六路上也淹水,另外台七線102公里處發生坍塌一度雙向無法通行。

圖/TVBS

 
海水不停拍打在幽靈船上,濺起一波一波的浪花,這艘採砂船從大陸飄來台灣,擱淺在宜蘭大溪沿海,原本前幾天就要進行拖吊,但是因為颱風關係只好延後,只不過現在船身已經破裂可能解體。

原本底部就已經鏽蝕嚴重破洞,再經過強風肆虐,底部觸礁破洞更加嚴重,為了避免狀況繼續惡化,環境遭受汙染可能準備要原地拆解。

工作人員:「沒有明顯得什麼,更重大的破壞,或者是船油的洩漏,目前經過我們早上下去的檢查,發現是沒有這樣的狀況。」

 
原本底部就已經鏽蝕嚴重破洞,再經過強風肆虐,底部觸礁破洞更加惡化,就怕造成汙染。

圖/TVBS

另外在冬山鄉東六路,前一天豪雨已經有積水的情況,過了一夜水還沒退,加上附近有工程以及大潮影響,水位一度還略為上升。

謝丹慈:「受到米塔颱風的影響,可以看到呢,造成了宜蘭冬山鄉一處淹水,可以看到現在農田和道路,已經分不清楚,而且這個淹的高度也已經超過腳踝。」

山壁經過豪大雨浸蝕,使得土石變得非常鬆軟,1日早上又發現,宜蘭台七線102公里處,土石瞬間滑落,將路面覆蓋,公路總局也緊急拉起封鎖線,派出人員將路面上的土石排除。

圖/TVBS

米塔颱風剛剛過境,加上之前連日降雨,民眾盡量避免前往山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浸蝕#颱風#降雨#通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78

0.1812